——————でもあんなに横柄じゃ仕方ないよな
斑に仕立てるこの雨

© 阅后即焚🚮
Powered by LOFTER

hpoc

(昨天晚上写一半怎么手滑发了……

有点玛丽苏,鉴定为纯纯的哈卵

斯塔瑞.海棠

(被扔孤儿院的时候根本没取名所以入学时用了某个网名但一半音译)(什么梦幻联动)(原本事星空-海棠没错这是我前前前前网名

拉文克劳,但怎么看都不像。强迫症属性点满,表现为自己宿舍床位那一块所有东西对称摆放颜色也一样。日常爱好是找人决斗,用魔咒打不过直接一扔开始肉搏那种,再打不过就直接上牙咬只要能把对面干到投降啥都敢用。经常是刚把人拉开看教授一走就冲着对方后背放个恶咒。因为这点经常游荡于各教师办公室并成为了扣分小能手。

早上最早起晚上最晚睡,吃饭就是看座上有啥拿啥吃完赶紧润,晚上有可能出现在塔楼顶呼吸新鲜空气(?)或者挑战最晚回宿舍记录。

学习还算上游,非要说的话最喜欢的科目是魔咒课。

看书速度约等于量子波动速读,经常是新学年带来十几本小说半学期过完正在重读第四遍。因此非常讨厌需要看书自学学完还不让走的课程(点名某癞蛤蟆)这种情况下一般会在书角画火柴人或者在桌子底下给前面同学的头发变个形。

发声系统给这人基本没用,第三学年时曾创建过5天一个字没说的个人纪录,外冷内冷表里如一吾辈楷模,因为这点全校一个朋友没有这人还以此为荣。

能动手就不动口的鉴,只要有人在她旁边说了句她大脑在处理后认为在骂她的话就第一时间抽魔杖来个昏昏倒地之后走过去踹一脚。要不是怕被退学这人教授估计都敢打。

左眼下有个泪痣(林践同款)不过本人直到第二学年被提起前都不知道还有这么个玩意在。右眼基本一直挡着没多少人看过。因为经常打架所以脸上天天挂彩。日常发型是说高不高说低不低的短马尾。头上有三缕头发颜色不一样问过本人她说你管这么多干啥。


捏脸⬇️


评论 ( 4 )
热度 ( 1 )